CyWee
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 啟動CyWee快速成長力
揮動白色的3D遊戲控制手把,所創造真實的臨場感受,已是市售的體感遊戲機無法比擬;推出這項產品的CyWee,正在引發人機互動介面的創新革命。

憑藉著新創企業的年輕衝勁,CyWee(速位互動公司)全球布局的腳步迅速,並在公司一成立就選擇導入快速穩定、介面友善便捷的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作為公司主要的聯絡工具;而且隨著海外據點增加,品質穩定順暢的郵件系統才能確保資訊傳遞的效率。

成立於2007年,CyWee由軟銀中國風險投資(SBCVC)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共同合資創立;主要以無線傳輸串流與體感應用為核心技術,近年只要在國際間的電腦相關展覽發表產品,屢屢令人驚豔,成為新聞媒體與產業關注的焦點。

目前在無線傳輸上,CyWee行銷副總劉副總表示,已發展出手機、電腦與電視等「三屏」串流整合;進一步還跟中國移動等十三家廠商合作,在大陸市場制定出移動式傳輸協定的標準;日前更成為Wi-Fi聯盟會員,積極搶進Wi-Fi技術的全球市場。而在體感技術方面,能因應客戶不同需求,提出完整的解決方案,頗受國際手機大廠與推動SMART TV(智慧型電視)概念的面板廠青睞。

贏得肯定 郵件防護過濾與雲端備份
積極的拓展市場,即使是公司裡的高階主管也須經常出差;以劉副總而言,四處奔波是上班的例行工作,每天仍要處理上百封e-Mail。透過支援多種收信介面的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他最常用手機收發e-Mail,「早上起床看一下手機,開會時也可以收信瞭解是否有緊急事件,更不用擔心漏接而延誤商機」,劉副總笑著說。

雖然每天e-Mail往來相當頻繁,劉副總認為在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的Anti-Spam與Anti-Virus雙重防護過濾機制保護下,從未發生病毒、垃圾郵件及不明郵件的干擾,讓他可以專心處理海外據點與客戶的業務需求。「而且hiBox全能信箱將會在今年底前推出手機APPs(應用程式)功能,提供郵件同步的行動辦公室服務,更能滿足我們行動商務人士即時處理信件的需求,」劉副總相當興奮地說。

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最令劉副總稱讚的是「雲端郵件備份服務」。在前公司任職時,他就曾發生電腦裡的收件匣信件全部不見,MIS人員也救不回來的慘狀;因此,hiBox「雲端郵件備份服務」提供全方位郵件備存機制,讓他覺得備感安全。

「隨著市場擴充,公司信件量不斷增加,而hiBox的雲端郵件備份服務是採取空間容量計費,正好符合我們的需求」,資訊系統工程師陶工程師補充說明著,只要在hiBox雲端郵件備份介面平台輸入關鍵字、使用者帳號、收發信時間等,便能即時快速查詢與下載重要郵件,大幅降低企業的頻寬使用率與MIS人員的負擔,是企業全面化的郵件管理,可以說是最智慧的「企業知識管理(Enterprise Knowledge Management)工具」。

管理簡便 創造工作與溝通的效益
目前CyWee的總部設在台灣,在中國北京、杭州、美國和韓國也設立分公司,陶工程師表示,有很多同事使用智慧型手機即時收發訊息,同時採用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Webmail介面收發郵件的比率也相當高。

尤其與大陸分公司同事的e-Mail往來,透過hiBox全能信箱收發信件,不曾發生信件被阻擋的狀況。因為中華電信為服務廣大的台商企業,已在上海與廣州建置機房,架設專屬於hiBox客戶的VPN快速公路,保障郵件傳輸品質,讓台商企業在大陸的員工可以穩定的收發信件,讓兩岸溝通更有效率。

配合台商企業跨國溝通需求,hiBox除了完成美國機房建置外,還提供英文版的使用者介面,讓CyWee公司裡的外籍同事很容易上手。陶工程師認為,中華電信主動為企業設想,讓MIS人員省下很多力氣;再加上功能設定與管理相當簡便,對MIS人員的工作效率產生很大的加分效果。

信任hiBox 放心專注本業與開拓市場
從創立之初就採用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雖然CyWee在全球市場上不斷插旗,積極擴充版圖,朝著無線高畫質影像傳輸和動作感測技術研發領導者的目標快速邁進,CyWee仍會以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作為全球溝通的重要管道。

陶工程師曾經評估過自建郵件系統,發現單就資安的建置就所費不貲,而使用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確實能大幅節省時間、人力、軟硬體建置等成本,將省下的成本投入本業,更能專注本業。即使公司規模隨著全球市場而日益擴大,「中華電信hiBox全能信箱持續提供創新功能的能力與全方位服務,必能持續支持我們公司擴展的腳步」,劉副總很肯定地說。

回上一頁

Box:
想進一步瞭解「hiBox全能信箱」的服務內容,請撥打0800-080365,將由專人為您做詳盡的解說。
hiBox全能信箱」網址:http://w3.hibox.hinet.net